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新疆巴州卫生计生系统招聘医疗卫生人才信息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2-25 00:00:00 | 点击数:

  今年是河北省对口援助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20周年。20年来,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始终把对口援疆工作作为政治任务,选好用好援疆干部人才,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物质和精神援助相结合,持之以恒、精准发力,为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承德市人民政府和全市人民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视巴州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大援疆工作力度,创新援疆工作方式,拓宽援疆工作领域,深化援疆工作内涵,一是为推动巴州经济发展注入强劲活力,二是为加快民生改善提供强大助力,三是为社会事业发展给予智力支持,四是为促进团结稳定作出突出贡献。

  我院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为推进我院毕业生援疆工作深入开展,积极鼓励毕业生到新疆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新疆的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现将有关招聘岗位信息发给你们,望广大毕业生踊跃报名,投身到西部大开发的行列中去,报效祖国,服务新疆,绽放青春。

报名电话;03142158155  13903240802  施老师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实习就业指导处

   2017年12月25日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