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监督电话公告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6-11 08:11:48 | 点击数: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为加强就业数据统计管理,严格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明确就业统计工作四不准要求: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数据进行认真核验。学院建立健全了核查机制,畅通毕业生举报核查渠道,现公布举报监督电话。接受毕业生,用人单位和新闻媒体监督,对于发现的失真或存疑就业数据坚决予以纠正,严肃追责问责。

  本院举报处室: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室

  本院举报电话:0314-2159755

  联系人:高爽

  省教育厅举报电话:0311-66005130

  省教育厅举报邮箱:hbsjytxscjy@163.com

    
                             实习就业指导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