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关于举办全国大中型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月活动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19 08:50:02 | 点击数: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

  为了拓展岗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教育部与国务院国资委近日开展了两场大型招聘活动,分别是“全国大中型企业面向2021届高校毕业生双选月活动”和“2021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活动”。

  网址链接:

  全国大中型企业(5月13日-6月13日):

  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KuaeUQtexhx27idjn7XBHX

  战略性新兴产业(5月14日-6月14日):

  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71YhoWuvihSYZGGVY3uzPn

  号召全体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早日找到心仪岗位,报效祖国!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2021.5.19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