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扩招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4-29 22:39:58 | 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扩招补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2017级专科学生、2015级五年制学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河北省专接本补报名。

一、报名条件:

  1、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有关专接本文件精神,将于2020年毕业的专科生,即我院目前正在实习的2017级三年制专科生、2015级五年一贯制护理专业学生均可报名。

  2.参加大学生村官、农村教师特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服务期满(考核合格)3年内,未落实就业单位的;

  3.退役前已取得国家承认的普通全日制专科(高职)学历且具有河北户籍的2019年度退役士兵;

  4.入伍时为河北省内普通专科(高职)院校新生或在校生,退役后复学完成专科(高职)学业的2020年普通应届毕业生。

二 、报名时间:补报名工作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报名考生只需要完成选择报考专业(类)的初次报名阶段。
      1、应届专科(高职)毕业生。2020年5月9日9时至5月13日17时,考生登陆报名系统(http://zjbks.hee.gov.cn)按照报名流程图和提示步骤,选择报考专业,完成初次报名。

       2、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毕业于河北省普通高校具有国家承认的普通专科(高职)学历且具有河北户籍的2019年度退役士兵和退役后在河北省普通高校完成专科(高职)学业的2020年普通应届毕业生均由原毕业院校主管部门负责完成补报名工作。报名时间为5月9日至5月12日,考生报名时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相关基层项目服务证书、《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原件及2份复印件,考生须在5月12日前以特快专递的方式将上述材料邮寄给专科毕业院校,过期不再受理。(因疫情影响,具体邮寄地址请联系13803145958王老师)

三、缴费及信息确认

  考生完成初次报名后须缴纳考试费用,由生源学校代收。报名考试收费标准按冀财税[2016]126号文件规定执行。具体收费标准为:艺术、体育类每生120元,其他类别每生100元。

补报名工作不再组织考生报考信息现场确认及指纹采集工作

  1、考生完成报名后务于2020年5月13日—14日完成手机银行转帐交费。

  2、交费时在备注栏内注明专接本、班级、姓名。

  3、交费完成后务必自行打印交费凭证,并以电子照片形式发送短信至13803145958,以便主管老师进行缴费确认。

  转帐汇款所需信息:

单位名称: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开户行:建设银行承德市车站路支行

帐号:13001688608050503234

咨询电话:13803145958

五、详情请参阅附件

       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扩招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扩规模后各校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确定数文件公布(1).xlsx
acd8a24d1ed016387fa2795a00faac9d.xlsx (81.42 KB)
关于专接本扩招补报名的通知.zip
547cb64b99d6d8862b2b63128904bec3.zip (292.28 KB)

  2、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选拔扩招后 招生专业及数额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8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