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时间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5-20 11:50:20 | 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部署,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实际,以及报考考生的实际情况,“尤其贯彻执行学院防控要求,未经学院允许,所有学生均不得返校的精神”,现将2020年我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时间和注意事项公布如下:

  省教育厅根据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决定今年我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内容和考试形式保持不变,公共课和专业课考试时间为6月20日,部分艺术、体育类专业测试时间为6月21日(具体安排详见考点院校公告)。考生可于6月15日开始,登陆专接本考试报名网站(zjbks.hee.gov.cn)打印准考证。

  根据学院“所有学生未经允许,均不得返校”的要求,结合我校考生报考实际情况,请所有考生必须提前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连续打卡上报考前14天体温,考生进入考点时,须出示打印的“河北健康码”以及14天健康记录(见附件)。未出示“河北健康码”(含14天健康记录)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进入考点时,必须测量体温,对体温超过37.3℃的考生进行复检,仍超过37.3℃的,进入备用考场考试。离鄂离汉及从其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按照防疫要求,还须出具两次核酸检测和一次血清检测报告。

  考生要注意赴考期间的个人防护,凡经医疗机构确诊为新冠肺炎临床诊断病例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疑似病例以及与新冠肺炎病人有接触史但无任何症状的考生,以及考试期间发现有可疑新冠肺炎症状的考生应提前向考点报告,分别安排到不同的隔离考场考试。

  请广大考生加强考前的自我防护,合理安排时间,安心备考。成绩公布及填报院校志愿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河北健康码示例

  提醒考生:1.以下2个图片均须考前打印;图片2要求显示考前连续14日体温,任何一天不允许出现“未打卡”情况。

图片1-健康码(须显示绿色)
 




图片2-健康打卡记录(考前连续14天)


 

                                             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20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