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我院召开实习生党员实习前管理教育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6-13 00:00:00 | 点击数:

 

为加强对实习生党员的管理,规范组织程序, 6月9日由学院组织人事处组织召开了2014年实习生党小组成立及实习生党员管理教育工作会议。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及学生党支部、护理系学生党支部、医学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国际护士培训中心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及全体实习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安永宏同志宣读了2014年实习生党小组成员名单,介绍了实习生党小组的划分原则及人员组成,明确了党小组的职责任务,主要包括传达院党委及总支、支部的指示要求、组织本小组党员定期开展活动、反馈实习生表现情况、对预备党员进行考察和教育管理等。要求全体实习生党员在实习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完成好实习任务,为学校争光。

涉外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同志结合实习生党员教育管理的现状、管理模式及对策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如何扩大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覆盖面、如何发挥实习生党员的先进性、如何提高实习生党员主体地位和学习的实效性等方面进行了讲述,并介绍了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党员管理的一些好的做法,如 “搭建信息网络平台”、“实习生党员联系卡”、“医院与学院双项管理机制”、“致医院一封信”、“建立QQ群”等9项管理方法。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对实习生党员表达了温馨的实习祝福。(组织人事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