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先锋园地

院党委组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3-06 00:00:00 |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院党委在五楼会议厅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宣传部长邢淑兰主持。

人文社科部徐鹏辉副主任以《坚持群众观点 贯彻群众路线》为题,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作了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于我院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院党委要求,各总支、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提高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处理好工作和学习关系,既要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又要按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好学习任务,确保集中学习时间不少,内容不减。按要求、按步骤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为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