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让阅读成为习惯,让思考伴随人生”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6-26 00:00:00 | 点击数:

活动现场

获奖同学

  6月25日下午3点,图书馆举行了“读书月-我阅读的一本好书”读书报告会暨征文颁奖大会,至此,我院图书馆组织的读书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读书月活动主要有优秀书籍推荐选展活动、“医学检索知识讲座”、“读书月-我阅读的一本好书”征文活动及读书报告会暨颁奖大会四项内容。

  在报告会上获奖同学进行了获奖作品的选读,图书馆老师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涉外护理系的梁泽群同学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为药检系的张轶男同学和医技系的陈乙琳同学,三等奖获得者为药检系的许潇同学和护理系的李瑞株、王林溪两名同学,牛天骄、吴薇、夏江玲、王子葳、胡晓蝶、徐畅等六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图书馆)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