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图书馆成功举办“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与经典同行,高质量阅读”中外经典名著展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05-06 00:00:00 | 点击数:


 



5月5日下午,我院图书馆成功举办了以“让读书成为习惯,让学习成为享受”为主题的“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与经典同行,高质量阅读”中外经典名著展。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经典图书展,涂鸦墙,快闪,读者问卷调查、图书荐购等。

活动吸引了许多热爱读书的师生。路喜存院长亲临活动现场,为活动题词:“读书可以提高人的品位”。并为现场师生讲述了自己青年时代的读书经历,为同学们推荐了大学生应知应读的好书。他讲到,读书可以开阔眼界,精神充实,气质脱俗,可以使自己的谈吐变得优雅温婉,让人增添华彩和灵气。

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快闪比赛掀起了活动的高潮。活动结束后田伟馆长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图书馆)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