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我院召开省级课题开题论证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3-10 00:00:00 | 点击数:

论证会现场


吕瑞芳副院长讲话

 3月6日下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厅召开省级课题开题论证会。全院专业技术教学人员参加了此次论证会,学院副院长吕瑞芳出席了会议。论证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树东教授、涉外护理系副主任于海红教授、国际护士培训中心毕向群主任担任评委。

本次论证会上讨论的课题均为我院2013年度立项的省级课题。首先由各课题组组长向专家及与会老师介绍课题开题报告,然后由专家进行课题研究可行性论证点评。整个会议在科学、严谨的氛围中进行,专家们对课题选题的研究价值、研究内容设计的科学性、研究成果如何科学预计及论证中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分别提出了意见和指导性建议。

吕瑞芳副院长指出,本次论证会形式新颖,比较成功。通过几位专家的点评指导,将进一步拓宽我院教师的科研视野,逐步减弱年轻教师对课题研究的畏惧感。我院科研工作起步较晚,希望广大教师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科研课题的申报、研究工作,提高我院的科研水平。(科研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