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参加“河北省教育学会开展优秀教育科研、教学实验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3-30 00:00:00 | 点击数:

各系部、中专部、国护中心:

按河北省“冀教会[2012]1号”文件通知精神,河北省教育学会即将开展河北省第十三届优秀教育科研、教学实验成果评奖活动。为了总结、提高和推广我院近年来的教育教学研究成果,请组织本部门积极参加此次评奖活动,望各部门接到通知后,按照“冀教会[2012]1号”文件的通知要求,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好申报工作。各部系将申报成果材料集中后务于2012年4月10日前统一上报科研处。

“河北省第十三届优秀教育科研、教学实验成果评奖办法”、“河北省第十三届优秀教育科研、教学实验成果评奖申请表”、“河北省第十三届优秀教育科研、教学实验成果评奖登记表”,请到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网下载,网址www.cdni.cn,点“科研管理—下载中心”下载。

 

 

 科 研 处

 二0一二年三月十八日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