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高中卫到医学系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14 09:29:27 | 点击数:

  11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高中卫到医学系调研,纪委书记王世震、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苗玉东参加调研。

  高中卫书记一行在医学系党员活动室与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就基层党建、系部建设、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高中卫书记对医学系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办公环境卫生给予了肯定。并就全面加强各项工作推进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从软、硬件方面加强支部建设,突出支部特色,做好“一支部一品”;二是要强化班子建设,抓好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学生队伍,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谋划好教师队伍培训,做好培训规划,形成梯队建设;四是要广泛开展各项活动,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五是要持续完善系部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