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卫生安全工作大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23 10:19:23 |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秋冬季传染病防控,有效推动美丽校园建设,营造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11月20日下午,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校园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联合大检查。

  本次检查是我院开学以来第二次联合大检查。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办公楼、教学楼、宿舍楼、综合楼,检查了部分行政人员办公室、教师办公室、教室、宿舍、厕所等公共场所的卫生情况和公共设施的使用情况,深入宿舍详细询问了学生宿舍供暖、热水供应、衣服晾晒等生活情况,对垃圾清运、破损垃圾桶更换、卫生死角清理、部分破旧床垫更新、开水房门前结冰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做了整改部署。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部门主体责任意识,加大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强化了抓巩固、促提升的整体意识,校园环境大为改善,为学校教育教学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