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被确定为“全国卫生职业院校执业资格考试联盟” 理事长单位、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9-12 20:53:54 | 点击数:

  为积极落实《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等重要文件精神,提升卫生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服务能力的新思路,打造“岗课证赛”全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我校积级参与由人民卫生出版社组织的“全国卫生职业院校执业资格考试联盟”成员单位的遴选工作。此项工作通过卫生职业教育领域行业及学术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内部审核等遴选程序,我校脱颖而出,最终被确定为“全国卫生职业院校执业资格考试联盟”理事长单位、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我校作为全国卫生职业院校执业资格考试联盟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参与联盟的各项工作,与联盟各成员单位一起,为提升卫生职业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卫生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共同努力。(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