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涉外护理系与承德市妇幼保健院外聘教师开展集体备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9-14 10:13:35 | 点击数:

  为促进校企合作,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9月13日下午,涉外护理系与承德市妇幼保健院外聘教师开展集体备课。涉外护理系副主任于海红、承德市妇幼保健院妇科护士长杜海霞、产科护士长胡若萌及我校妇儿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集体备课。

  左欣鹭向外聘教师介绍了本学期的授课班级、使用教材、课程标准等情况。于海红对承德市妇幼保健院多年来我校承担教学任务表示感谢,并进行了学情分析,鼓励理论课教师要与临床教师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努力上好每一堂课,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

  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就教学过程及课程思政的方法问题进行了共同讨论,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妇产科护理合作教学为契机,努力做到资源共享,共同协作,深入探讨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学模式的改革与发展,为培养高素质护理专业人才共同努力。(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