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举办“中秋一家亲”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9-22 16:16:51 | 点击数:

  月是故乡明,情是中秋浓。9月21日,学校以中华传统节日中秋节为契机,由学生处组织“中秋一家亲”活动,向全校在校学生发放月饼。本次月饼发放工作在学院操场主席台进行,工作人员耐心组织各系学生有序领取。


  小小月饼饱含学校对学生们深深的爱,让远离家乡的同学在中华传统节日通过中秋月饼的“香甜”,感受家的味道,感受家的温暖。同时,也让学生们在疫情封校管理的情况下尽快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真正做到踏实、安心。

  明月当空,每个班级里都被热闹的氛围包围着,学生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学校所有辅导员、班主任都守在学生的身边,用线上家长会的特殊方式表达着对学生们的爱,让家长感受到学生们在学校庆中秋的热闹氛围,实现家校一家亲。

  本次活动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的育人环境,真正地做到走进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爱国、爱校、爱家的家国情怀。(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