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承德医学院李玉红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04 15:00:16 | 点击数:

  11月1日,承德医学院副校长李玉红、教务处处长张雷、护理学院院长田建丽等一行4人到我校就联合承办“专接本”教学点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各分管副院长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高中卫对承德医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承办“专接本”教学点是推动我校护理专业升本的有力支撑,是支持承德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重要举措,希望依托“专接本”教学点这一平台,与承德医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科研优势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渠道,相互学习,共同探索建设发展新路径。

  李玉红对我校教育教学管理、实训实验室建设、师生精神面貌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承德医学院将全力支持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申报“专接本”教学点,并在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撰写申报材料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性建议。

  最后,单伟颖感谢承德医学院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帮助,并对两校师资力量、教学资源共享共建和发展方向等方面做出展望。承德护理职业学院会在承德医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举全校之力完成申请承办承德医学院“专接本”教学点工作,进一步拓宽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渠道,为学校专业升本和未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前,李玉红一行考察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馆、数码互动显微镜实验室、外科实训室、助产妇儿实训室和护理实训室。(招生办公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