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单伟颖院长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2-25 16:18:56 | 点击数:

  2022年春季开学前夕,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安全工作处、后勤处、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实验实训室、食堂、学生宿舍、教室等重点区域,对消防安全、校舍安全、食品安全以及各部门开学准备情况进行检查,听取相关部门的安全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单伟颖强调,当前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北京冬残奥会即将开幕,学生从全国各地陆续返校,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尤为重要。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工作责任心。各部门要以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为主题,坚持对隐患苗头深挖细查,不断强化安全教育深入人心,安全意识持续巩固,安防措施扎实有效。

  单伟颖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强化风险意识,结合敏感时期、重点部位深入分析研判校园安全形势,制定切实可行的风险管控措施。二是要继续强化校园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六个一律”和查验制度,做好师生行程追踪和体温监控,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三是要继续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在学生返校前,后勤处联合各系对饮食、饮水、供电、供暖以及学生床铺、宿舍门窗稳固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消除各种不稳定因素,确保学校教学、生活有序稳定进行,不断提升全校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