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04 20:16:32 |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我校在6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出席本次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教务处、学生处以及部分护考授课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徐国辉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树东详细介绍了今年护考的报名情况、前期线上教学情况以及集中进行辅导的教学安排等。涉外护理系、护理系分别就学生返校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师代表们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在充分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就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抓好学生上课出勤率;二是要抓好教师备课和推送试题质量;三是要抓好学生做题质量;四是要抓好服务质量。

  最后,单伟颖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大家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此次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护士证考试,提高思想认识,在教学上、管理上要做精做细;二是要从学生利益出发,细化措施、优化办法、强化手段,齐心协力提高护考通过率;三是要做好返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