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荣获承德市“结对帮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10 09:46:50 | 点击数:

  日前,在承德市文明委开展的 “文明承德·你我同行”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工程和年度志愿服务典型推荐评选工作中,我校荣获“结对帮建先进单位”称号,涉外护理系“守护生命,传递爱心”急救科普团队荣获“承德市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近年来,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我校充分发挥文明单位服务社会职能,与下二道河子社区、平泉市小茅兰沟村和承德县桲罗台村等开展结对帮建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社区、行政村进行调研,结合我校实际和帮建对象的需求,开展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政策宣传、健康知识宣讲、急救技能培训等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地方政府以及社区广大居民的广泛好评。

  我校始终坚持为师生服务宗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同时,着眼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主动参与、积极组织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尤其是依托学校医疗卫生救护资源,积极开展“急救知识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活动,向群众普及急救知识,让救护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提高百姓急救意识与现场急救水平,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成效。

  今后,我校将继续开展结对帮建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专业优势,服务经济社会,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