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双桥区委副书记赵海峰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12 11:03:20 | 点击数:

  3月11日上午,双桥区委副书记赵海峰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并在行政楼601会议室召开了区校共建交流座谈会。双桥区委副书记赵海峰、双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永宏、双桥区人社局局长郑力强、双桥区卫健局局长王强、双桥区卫健局副局长程树玉、双桥区疾控中心主任管丽娟,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实习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高中卫对赵海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学校改革发展表示感谢。会上,双方围绕区校资源共享、大学生社会实践、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共建、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合作交换意见。结合我校专业特点,重点研讨了社区卫生服务的有关合作契合点,随着区、镇(街道办)、村(社区)三级公共卫生服务网络全面建成,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和就业等方面探索出合作的新路径新方法,为持续推动承德市医疗康养产业发展壮大,利用生态优势,促进“食药医健游”融合发展作出贡献。

  座谈会前赵海峰一行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馆。(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