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单伟颖院长参加思政部教学研讨暨现场办公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19 10:23:47 | 点击数:

  3月17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参加思政部教学研讨暨现场办公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思政部主任付志东、思政部副主任徐鹏辉及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腾讯视频直播方式线上进行。

  会议听取了徐鹏辉关于近期思政课教师线上授课的有关情况汇报;概论教研室主任黄海菲从示范课堂的创新性、应用性、理论性和影响力等方面与全体思政课教师进行了研讨学习。

  徐国辉指出,思政队伍要找齐拔高,发扬传帮带精神,整体提升教学水平,抓好教师研修,以示范课堂建设为牵引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

  单伟颖对网上授课以来思政教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思政课教师站位要高。围绕“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的主题,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提升综合素质;二是要发扬团结精神。思政教师要团结协作,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加强队伍建设;三是要打造思政课品牌。示范课堂建设的内容要实、形式要新、特色要亮;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高微、任英杰等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学习提升、拓宽视野、加强团结协作,在思政示范课堂的建设中丰富自己,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思政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