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营养指导能力提升培训开班启动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7-29 09:50:27 | 点击数:

  7月28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楼录播室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举行“2023年营养指导能力提升培训开班启动仪式”。我校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魏淑惠,我校副校长白兴武,党政办公室主任乔国军、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鲍晓萍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区医疗机构代表,教师代表在主会场;各县(市、区)卫健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辖区内参培全体学员在分会场参加开班启动仪式,仪式由承德市卫生健康委疾控科副科级干部褚红娜主持。





  白兴武为开班启动仪式致辞。他首先对市卫生健康委、各县(市、区)卫健局对此次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达诚挚的谢意,并重点强调我校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以培训质量为核心,严格按照市卫生健康委的要求,制定详细教学实施方案,组建高水平师资队伍,按照授课安排进行线上教学,确保培训质量,出色完成培训任务。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鲍晓萍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教学实施方案。她主要从培训时间、培训方式、培训学时、培训内容、培训授课安排以及培训管理与考核等六个方面作了汇报。医学系副教授刘卫云代表授课教师发言,她指出营养工作者在国民健康方面的重要作用,表达了各位教师已做好培训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魏淑惠总结讲话,她代表承德市卫生健康委对我校此次培训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营养指导能力提升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清社会定位,扎实掌握营养指导服务技能。三是要珍惜培训机会,切实取得培训实效。四是要严格培训质量,保障培训时间。五是将此项工作纳入各县(市、区)考核体系。

  我校作为承德市营养指导能力提升定点培训机构,今年首次承担培训任务,首期培训学员295人,到2023年全市培训总人数不少于350人。我校作为承德市医学类院校,要抢抓机遇,发挥医学院校优势,为社会服务工作多贡献力量。

  供稿: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