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28 10:25:5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建设,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3月27日,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会,副校长徐国辉、教务处、科研处相关人员及各系部主任、教学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树东主持。

  会上,李树东回顾了2023年教学工作的情况,对2024年度的教学工作从十个方面35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同时,对开学以来听课巡课情况向各系部进行了反馈。

  科研中心主任吕兴业对2023年度学校科研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本学期的科研工作重点进行安排。

  徐国辉在总结讲话中对2023年度的教学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24年度的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他强调,大家在工作上一定要抓实抓细,做好精细化管理,重点在师资队伍建设、大赛、项目、教学成果等方面。并强调在做好相关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抓好安全,安全无小事。

  此次教学科研工作会安排了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号召各位老师务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把想得到的教育变成看得到的风景。

  供稿: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