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国防教育

省高校学生军训工作检查评估组到我校检查指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6-06 00:00:00 | 点击数:

 



 

  6月3日,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军区司令部全省“高校学生军训工作检查评估”组一行4人,在组长崔运生的带领下莅临我校,对我校学生军训、军事理论课及国防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副院长王建军,以及武装部、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领导和军事理论课教师等参加了汇报会。

   王建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就我校学生军训、军事理论课、国防教育、军民共建及征兵等工作开展情况,向检查评估组进行了专题汇报,并通过专题汇报片的形式,汇报展示了我校工作成果。随后,检查组查阅了军训资料、教学计划和教案,分别召开了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对我校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评估。

    检查结束后,检查评估组与学校交换了意见。省检查评估组对我校大学生军训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学生军训等各项工作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制度比较完善,分工明确,各部门密切协作,国防教育等工作常态化,重视军训成果的巩固,各项工作成效比较明显。下一步,在师资培养、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王建军副院长表示,学校将以这次检查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生军训、军事理论课等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地位,促进我校的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上水平、提质量,更好地发挥其在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重大使命中的应有作用。(武装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