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学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9-29 00:00:00 | 点击数: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9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副书记王建军同志带领安全工作处、教务处、后勤处、后勤服务中心以及各系部、中心安全工作负责人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大排查。

毕书记带领大家对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义齿中心等重点部位中的安全用电、饮食卫生、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实验器材、实验药品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 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现场指示相关部门限期整改.要求全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王建军副书记要求各个部门要加强工作责任心,尽职尽责继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并与承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结合,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安全稳定会议精神 ,从现在开始到十九大闭幕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头等政治任务,首要大事,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