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29 10:37:41 | 点击数:

  为落实中央、省文明办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一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医学系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国爱党政治情怀。

  4月初,医学系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全系学生积极投稿,最终评选出2019级临床医学5班张宁等27位同学的优秀作品,并在学院操场进行公开展示。

  4月23日下午,高微老师在校体育馆一层开展抗美援朝纪念日讲座,医学系2019级口腔医学班学生代表参加。讲座围绕抗美援朝大事记、抗美援朝意义、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等内容展开。毛犇老师在体育馆三层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纪念海天卫士”讲座,医学系2020级临床医学班、医学影像技术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讲座追忆了20年前王伟驾驶着战机为捍卫国家主权和民族尊严而献出年轻生命的光荣事迹。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