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学管教师深入宿舍走访看望2021级新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9-22 16:29:51 | 点击数:

  暖暖医学缘,浓浓师生情。为更好地了解2021级学生到校后的生活状态,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9月21日,值此中秋佳节,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江艳、团总支书记毛犇带领医学系辅导员及学生骨干,走访了2021级新生宿舍,关心慰问刚刚踏入校园的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赵江艳及辅导员老师认真查看了级新生的寝室布置情况,了解寝室环境、饮食习惯等新环境的适应情况,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身体,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添衣物,做好防护工作,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团结互助,共同进步。鼓励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确立长远目标,努力学习,以崭新的面貌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老师的关心与嘱托,有效缓解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和初入大学的紧张情绪。


  此次深入走访新生宿舍,不仅体现了医学系教师对新同学的重视与关爱,也增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一声声亲切问候,一句句暖心的教诲,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医学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2021级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进取的态度、昂扬向上的风貌,迎接自己崭新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