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举行庆祝祖国72华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0-04 19:40:09 | 点击数:

  9月30日,医学系在学院操场举行“庆国庆 弘扬革命精神 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活动周启动仪式。医学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黄呈森出席活动并致辞,医学系李佳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表态发言。启动仪式由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江艳老师主持。医学系24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举办爱国主题绘画大赛、与国旗同框摄影大赛、“迎国庆 颂祖国”演讲大赛、爱国主义主题班会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营造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学生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学生们纷纷表示将踊跃参与各项活动,并以此为契机表达自己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将立志努力学习医学知识,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