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开展“庆国庆•颂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0-09 16:30:3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厚植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激发担当精神,医学系于10月7日下午在体育馆第9教室举办“庆国庆·颂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赵江艳、辅导员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通过班级初选,共推荐21名选手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庆国庆·颂祖国”“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主题,分享自己的爱国情怀与奋发向上的学习、生活经历。他们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诠释了对“爱国”与“青春”的深刻理解,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展现了青年学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经过激烈角逐, 2021级临床医学5班的聂文瑞等6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赛后,辅导员杨祥玉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做出点评。她肯定了各位选手的努力,并对选手们在演讲中的不足提出了指导建议。(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