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9-07 15:59:00 | 点击数:

  8月26日,承德市突发疫情,我系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到抗疫一线,践行使命担当,助力疫情防控。



  “能为抗击疫情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周秀艳教师说道,她白天上网课,晚上又变身“大白”,参与志愿服务,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前往各个小区疏导群众、扫码验码,协助完成核酸检测采样等工作,展现着为人师表的担当。



  医学系2021级中医康复1班王琳圆同学也积极响应社区号召,成为一名志愿者。工作中,她帮助有困难的居民完成核酸检测二维码登记、维护检测秩序,上门逐一排查信息,她忙碌的身影,彰显着青春的风采与活力。






陈昊峥同学


朱尚红同学
 

  经过统计,医学系共有93名学子主动请缨,加入抗疫一线的志愿服务队伍,其中还包括2022级新生,他们用青春与热血展示着承护学子的风采,用行动诠释着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供稿: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