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学院召开新学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09-20 00:00:00 | 点击数:

 

  为了切实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和学生的切身利益。9月18日,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后勤处、物业服务部门、各系主要领导、学工干事、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王建军副书记强调,当前学院在校学生数量较多,学生教育管理难度加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严峻。全体学工人员、后勤服务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从抓实、抓细、抓小、抓紧上下功夫,工作中既要注重履职尽责、各负其责,同时也要加强密切配合、沟通协调。内部管理要从严从实,服务保障要主动热情及时。各系主要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经常深入到学生宿舍、班级中去,关心学生需求,倾听学生诉求,及时掌握舆情信息,及时发现处理问题,全力确保学校学生安全稳定。

   会上,安全工作处处长刘印就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面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学生处处长苗玉东就加强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严格考勤、严格管理、加强学工队伍职业能力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向全体参会人员下发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点》。(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