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教育管理

我院开展为学生宿舍通风、晾晒被褥暖心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06-14 18:12:30 | 点击数: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院各年级学生尚未复学复课。学院在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关心着学生们的生活。到目前,学生已离开学校5个多月,其被褥等物品长期放置密闭的房间内,容易发霉、发潮,室内空气变得污浊。随着雨季的来临,学生宿舍更容易变得潮湿。学生处自5月中旬开始,组织辅导员、宿管员开展为学生宿舍通风换气、晾晒被褥等暖心服务活动,各系学管领导积极推进、协调指导。宿管员每天为学生宿舍打开门窗通风换气,确保室内空气流通、干爽,并清理了易腐食品、物品及垃圾等。更暖心的是,辅导员、宿管员每周在系领导的统一调度下,为部分阴面易潮宿舍的学生晾晒被褥,去湿去潮,为了防止学生被褥混淆、放错,她们精心地给每张被褥贴上标签。(学生处)

 4/4   首页 上一页 2 3 4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