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2018年我院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1-17 16:10:45 | 点击数:

 

  2018年就业工作在院党委的统一领导部署下,在各职能部门、系部的协调配合下,在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的积极努力下,在各位毕业生的配合支持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018年学院毕业生1699人,其中中专毕业生155人,就业率100%,大专毕业生1544人,就业率97.22%。完成了较高质量的就业质量报告。在工作中涌现出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其中医学系和护理系被评为就业工作优秀系部,吕振京、戴玉明、毛犇、赵江艳被评为2018年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2019年,我们将继续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努力为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指导和服务,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实习就业指导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