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长单伟颖深入班级讲授思政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25 15:30:39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校党委积极参与思政课程共建,10月25日上午,校长单伟颖走进2022级临床医学3班讲授“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主题思政课。

  在授课中,单伟颖重点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并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案例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单伟颖强调学校要以专业特色为重点,深入实施产教研融合,以本年度我校在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为榜样,在成长成才中勇攀高峰。单伟颖勉励同学们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练就过硬本领,做堪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思政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