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学生党团工作交流研讨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19 18:58:47 | 点击数:

  10月19日,护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交流研讨促提升、党建领航促发展”学生党团工作交流研讨会,全系党团干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博主持。

  会上,张博从基本方略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坚持人民至上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以人民至上等新时期党的基本理论。同时他提出,一要坚持发展马克思主义,并将其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更好的相结合。二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深入检视自身在工作开展、理论学习方面的短板和不足,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展开研讨。

  此次交流会,不仅使同学们增强了党性修养,筑牢了信仰之基,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