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走进竹林寺小学开展“健康中国 从我做起”健康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22 10:38:0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护理系“一部一品”党建品牌特色,促进党建业务融合,聚焦市域发展,提升服务水平,3月15日,护理系党总支前往竹林寺小学开展“健康中国,从我做起”健康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为师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急救知识宣教活动。



  活动中,孟杰老师、韩笑老师以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急救知识讲解、急救技能演示及模拟操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海姆立克、心肺复苏急救理论与施救技巧,指导青少年们如何把握住“黄金时间”进行有效的应急救护,帮助孩子掌握日常自救和互救基本判断能力和手段。

  本次急救知识进校园的活动在师生间收获了热烈的反响,在大力宣传生命健康科普知识的同时也让青少年对急救自救知识有更深入地了解,确保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在第一时间进行自救、互救,切实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撑起一把牢固的“安全伞”。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