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志愿者参加义务劳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2-28 00:00:00 | 点击数:

    1112日涉外护理系团总支组织五十六名青年志愿者分成两个小队分别到避暑山庄及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参加志愿者服务。

    第一小分队的三十名青年志愿者在避暑山庄进行环境保洁工作,同学们捡起地上的纸屑、烟头、果皮,擦掉景点内的污渍,用实际的行动带动周围的人加入到环保行列中来,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为“弘扬城市精神,推进城市文明”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第二小分队的二十六名志愿者来到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小心的用抹布抹去陈列柜上的灰尘,把通道、台阶上的树叶轻轻扫去。同学们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做一名有爱心、有责任感、乐于助人的新时代青年。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