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院在全国涉外护理夏令营英语大赛中获团体一等奖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2-03-11 00:00:00 | 点击数:

 

全国涉外护理教学研讨会暨第五届英语大赛夏令营于2011年7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举行。与会师生来自全国各地的大中专院校共500余人。其中,参加教师说课比赛的20人,我院齐鸿雁老师获一等奖。参加英语演讲比赛的学生147人,参加英语模仿朗读比赛的学生160人,参加英语短剧比赛的学校18所。我院共10名学生参加了演讲和模仿朗读比赛,其中刘晓红、刘静怡、柴媛、季永玉、高佳美、王佳丽6人获一等奖,翁雨田、冉紫慧、石晓婷、张海波4人获二等奖。由这10名学生表演的短剧《美女与野兽》获一等奖。我院的同学与其他院校同学相比,没有精美华丽的服装道具,靠自己动手制作的廉价道具,和学生们扎实的语言功底给评委们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最终我院获大赛团体总分一等奖。


          英语大赛二等奖获得者 石晓婷

 


英语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刘晓红

 


在全国涉外护理英语大赛中获奖的我院师生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