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辅导员心系疫情防控一线实习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1-15 19:15:24 | 点击数:

  面对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异常严峻的形势,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落实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要求,更好的履行辅导员包联责任人责任,1月15日,涉外护理系专职辅导员邢皓天老师到承德市中医院,看望慰问主动申请参加一线志愿服务的16级五年制涉外护理专业李若宇、苏晓齐等多名实习学生。

  通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岗位实习情况和他们的内心感受。邢老师特别叮嘱同学们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把自身防护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冲锋在前,爱岗敬业,服从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面临严峻的疫情形势,不应该只考虑自己,作为实习生也决不会退缩,一切听从学校和医院安排。同学们朴实的话语让人动容,他们主动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令人感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充分展现了我院培养的医学生的使命担当和职业操守,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