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学子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 获广泛好评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08 17:34:38 | 点击数:

  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团总支一直积极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弘扬“抗疫精神”,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利用假期参与社会实践,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近日,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团总支陆续收到了来自各地的表扬信。这些表扬信不约而同地表扬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涉外护理系学子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事迹,同时高度评价了我校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的成果。疫情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活动,有的同学在社区工作,他们白天入户调查,晚上连夜录入调查信息,工作紧张而忙碌;有的同学在村口卡点工作,他们发放宣传资料,利用专业特长向村民讲解防控知识,不畏严寒,昼夜坚守;还有的同学在医院工作,他们不畏艰险,深入疫区参与核酸检测工作。

  经初步统计,在2020-2021年寒假及网课期间,涉外护理系共有300余人次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服务的区域遍及河北省、市、县、乡村各级组织机构、机关单位。其中,179人获得“荣誉证书”、“服务证书”或“表扬信”、“感谢信”等。涉外护理系广大学子投身志愿服务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地好评,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涉外护理系党总支将进一步挖掘典型,加强宣传,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让抗疫精神深入人心。(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