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成功举办拔河比赛选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0-16 11:00:36 |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涉外护理系以宿舍为单位,于10月13日举办男女宿舍混合拔河比赛选拔赛。

  此次比赛共有22支参赛队报名参加,各参赛队齐心协力,勇争第一。总裁判由吕振京老师担任,当哨声响起,各队员们紧握长绳,铆足了劲儿拼命往后拽,辅导员和班级啦啦队为本班队员呐喊助威。


  经过激烈地角逐,通过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最终选拔出:2020级涉外护理2班、2020级涉外护理(日语)5班、2021级涉外护理(日语)6班、2021级涉外护理9班4个参赛队代表涉外护理系进入学校总决赛。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色彩。(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