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学院团委举办“谁与争锋”羽毛球单打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26 13:38:23 |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学生们走出教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学院团委于11月22日分别在体育馆和操场举办了“谁与争锋”羽毛球男子组、女子组单打比赛总决赛。活动由团委会大学生社团部羽毛球社承办。

  此次大赛得到了各系团总支的大力支持,报名参赛总人数350余人,其中男单选手200余人,女单选手150余人。比赛历时半个月,经过预赛和半决赛的层层选拔,男子组、女子组前2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大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医学系2019级口腔医学1班邓若蛟荣获男子单打第一名;涉外护理系2019级涉外护理2班吴勇玲荣获女子单打第一名。(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