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在线 > 社团天地

团委举办“是金子总会发光”大学生才艺秀总决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03 10:03:14 |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学院团委于11月25日中午举办了“是金子总会发光”大学生才艺秀总决赛。200余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比赛。

  自10月初才艺秀比赛报名海选以来,各系团总支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征集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等参赛节目156个。比赛历时两个月,经过四轮筛选,17个节目晋级总决赛。总决赛设歌曲类、舞蹈类、综合类三项。经过激烈角逐,歌曲《不为谁而做的歌》的演唱者护理系2020级护理9班李心悦荣获才艺秀一等奖和歌曲类一等奖,涉外护理系2019级涉外护理日语5班赵以琳等人的舞蹈《你最最最重要》获得舞蹈类一等奖,涉外护理系2019级涉外护理4班牛雪莹、崔平的相声荣获综合类一等奖。

  本次大学生才艺秀,深受同学们的喜爱。通过比赛,展现了我院大学生青春个性风采,提升了学生的艺术审美水平,营造了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学生的自我认同感。(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