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吴欣娟教授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8-28 19:59:07 | 点击数:

  8月27—28日,应学校邀请,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第四十三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吴欣娟教授一行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27日,吴欣娟作为特邀专家带领团队参加了学校主办的承德市医疗康养产业研究院建设项目开题论证会。党委书记高中卫、校长单伟颖,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课题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论证会由单伟颖主持,高中卫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吴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吴欣娟对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提升给予肯定,对学校刚刚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同时对未来高职学生如何打开广阔职业发展和就业空间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论证会上,母婴保健技术研究方向、社区保健慢病管理技术研究方向、中医保健技术研究方向、老年保健技术研究方向及中药与产品研发方向等五个课题组分别做了开题报告,对课题研究内容、方法、步骤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吴欣娟团队从研究内容、技术路线、预期成果等方面为每个课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点评,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建议。通过各位专家们的精彩点评,课题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思路,清晰了研究方法,为下一步深入展开课题研究奠定了坚实基础。



  28日上午,吴欣娟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护理实训中心基础护理实训室、妇儿实训室和外科护理实训室等综合实训室并与正在参加国赛的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鼓励备赛师生积极备战、赛出水平。

  供稿:科研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