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长单伟颖赴我校帮扶的平泉市小茅兰沟村开展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0-19 09:20:19 |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校长单伟颖、副校长徐国辉等一行3人,到我校帮扶的平泉市平北镇小茅兰沟村开展调研。

  单伟颖一行与平泉市平北镇领导、白池沟社区两委负责同志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双方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及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驻村工作队生活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

  单伟颖一行对镇、社区两级对驻村工作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对驻村队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单伟颖指出,在平北镇及社区领导的支持下和学校6批次驻村工作队员的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现在工作重点转向推进乡村振兴上,驻村工作要及时掌握乡村振兴工作政策,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入户调查,摸清底数,紧盯群众关切,力所能及解决相关问题。同时要求工作队员遵守工作纪律,安排好驻村工作事宜,积极谋划推动山村振兴项目,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供稿:党政办公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