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颈复康药业英才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1-01 22:34:58 |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学校在3号楼五楼会议厅召开“颈复康药业英才奖学金”评审会,颈复康药业集团市场部经理刘井利、颈复康药业集团市场部主管翟沙及学校7名部门负责人、老师担任评委,各班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370余人到现场参会。



  本次“英才奖学金”的评审采取个人公开述职,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12位候选人围绕着企业文化、学习生活、思想方面、专业素养、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多维度展示个人出色的能力。其中,唐子晴等10名同学荣获2023年“颈复康药业英才奖学金”。

  评审环节结束后,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国新代表学校对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学生们设立“英才奖学金”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评委专家们的公平、公正的评审,并对评审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颈复康药业英才奖学金”不仅是对学生学业成绩的认可,更是对他们不断追求卓越、积极进取的鼓励。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实实在在的经济支持。此次“英才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笃志好学、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榜样引领作用,激励我校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拼搏,奋发进取。

  供稿:学生工作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