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2023级学生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3-22 10:43:19 | 点击数:

  根据护理系年度工作计划安排,3月21日,护理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级学生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2023级班长、学委、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吕小君主持。

  会上,各班班长分别介绍了本班开学三周以来班里的学习状况,特别是针对晚自习活动安排、学习质量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吕小君对大家的真诚发言表示感谢,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以提高晚自习利用率为抓手,促进护理系学风建设是本年度护理系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护理系将认真汇总和整理,及时反馈给辅导员和任课教师,有针对性地做好后续处理和对接,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作为一名班干部,要充当好导员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协助辅导员狠抓大一这一打好基础的关键期,学习习惯的养成期,将对未来全班同学学业的发展方向和成长路径起着非常重要的锚定作用。

  此次学生学风建设座谈会,不仅是护理系促进学风建设的有效举措,更是深入推进“以学生为中心”工作理念的向下延伸,护理系将下大力气更新理念、补足短板,充分挖掘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时间的有效利用率,有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