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开展“春风送温暖 义诊惠民生”健康义诊志愿服务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4-17 15:22:40 | 点击数:

  4月13日,涉外护理系志愿服务队联合承德玥莱美口腔在世纪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春风送温暖,义诊惠民生”健康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和医疗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小区街道进行宣传活动并邀请居民参加活动,指引其到达义诊地点。口腔医生耐心地为每一位到场居民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同时,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还耐心细致地回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提醒他们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和生活习惯,降低常见病的发病率,做到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居民普及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热情参与和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和温暖,也让他们更加重视自己的健康问题,并对志愿者们的付出和耐心、细心的服务表示肯定。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