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护理系

涉外护理系举办第四届“外语文化周”活动

英文短剧《灰姑娘》

英文短剧《甄嬛传》

吕瑞芳副院长与优秀指导老师合影

一等奖获奖同学

二等奖获奖同学

三等奖获奖同学
涉外护理系一年一度的“外语文化周”...[详情] 2015-06-09    来源:

北京和睦家医院来我院举行招聘说明会

5月28日,涉外护理系与国际护士培训中心联合邀请北京和睦家医院人事部王巳娟、王书睿两位老师到我院举行实习生招聘说明会。国际护士中心主任毕向群、涉外护理系党总支...[详情] 2015-06-02    来源:

涉外护理系组织师生座谈会


为了构建师生良好的交流平台,多层次、多角度了解学生所需,学生所求,涉外护理系于5月27日开展“师生交流会”,旨在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更好、更快地提高教学质量,创造学生学...[详情] 2015-06-02    来源:

涉外护理系副教授 董海双

董海双,女,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副教授。中国农工民主党员。多次被评为优秀授课教师,并多次受到市政府嘉奖。 主要从事涉外护理专业的《英语泛读》、《听力》、《...[详情] 2015-05-25    来源:

涉外护理系副教授 赵立波

赵立波,女,1973年7月出生,医学硕士,副教授职称,涉外护理系教师。主要担任《内科护理学》、《健康评估》等课程的教学及科研工作,多次荣获“优秀授课教师”称号。
先后完成了河...[详情] 2015-05-25    来源:

涉外护理系副教授 孙涛

孙涛,女,1975年9月出生,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副教授,现任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涉外护理系专职教师。主要承担大学英语精读、泛读以及听说等课程的教学及科研工作,大专组年级负责人以及...[详情] 2015-05-18    来源:

涉外护理系副教授 李润莲


李润莲,女,本科学历,研究生学位,副教授,2006年调入我院,为涉外护理系英语教研室专职教师。从教以来,连续三年获得承德市政府嘉奖,荣获三等功1次,荣获我院优秀教师,...[详情] 2015-05-18    来源:

涉外护理系教授 罗晓冰

罗晓冰,女,医学硕士/英语教育硕士,教授,现任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护理英语教研室主任;有国外留学经历,曾担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漯河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赣南医学院中青年骨干教...[详情] 2015-05-18    来源:

涉外护理系举办“第一届轻舞飞扬舞蹈大赛”

5月5日,涉外护理系在学院会议厅举办了“涉外护理系团总支第一届轻舞飞扬舞蹈大赛”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有婀娜多姿的古典舞,有热情奔放的爵士舞,有感情丰富的现代独舞,还...[详情] 2015-05-18    来源:

涉外护理系召开赴比利时学习回国教师汇报会




老师们在鲁汶大学与外教合影

樊子双老师汇报学习情况

刘娜老师汇报学习收获


卢思英老师汇报学习情况


孟杰老师汇报国外养老护理情况
12月25日,涉外护理系举办...[详情] 2014-12-29    来源:

涉外护理系举办以“大学生良好品德养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12月17日下午,涉外护理系在1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了以“大学生良好品德养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涉外护理系主任陆翠华、副主任郝克军、全体辅导...[详情] 2014-12-26    来源:

涉外护理系开展“班级之星”评比活动

为展现涉外护理系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班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在学生中树立文明典型,以榜样的力量带动群体,涉外护理系本学期在全系开展“班级之星...[详情] 2014-11-17    来源:

涉外护理系举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保卫处副处长高小千老师指导学生正确使用灭火器


应急演练现场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工作,增强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提高学生自身防...[详情] 2014-11-12    来源:

涉外护理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涉外护理系分别于9月29日和10月30日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两次会议上,全体教师分别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详情] 2014-11-11    来源:

涉外护理系召开第五届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



为打造更具有凝聚力、创造力的学生会团队,构建和谐校园,加强团队建设。涉外护理系于10月9日召开了第五届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涉外护理系副主任郝克军、各教研室主任、各部...[详情] 2014-10-23    来源: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